塔羅克語翻譯莎姐姐您好 :

我今天上網找關於打工遊學的文章跟別人的經驗談,恰巧看到您的部落格
想請問一下我預計28歲出國打工遊學,朋友推薦紐西蘭,想請問您有推薦的語言學校嗎?
我的主要目的是想把英文學好,然後去考航空地勤工作轉換跑道,有大概上網做了一點簡單的功課,如果只是單純打工度假的話台灣的銀行戶頭必須要有10萬左右的存款,那麼如果是去打工遊學呢? 需要的花費是多少?
莎姐姐回覆:
你好! 我是遊學情報的 Sabrina 先謝謝你參觀我的部落格

紐西蘭的語言學校相對其他國家單純許多! 第一: 紐西蘭能賣的城市比較有限, 多數台灣人去還是選擇那幾個大城市:奧克蘭, 基督城啊!!小鎮不外乎就是尼爾森 或 皇后鎮
相對於其他國家來說: 語言學校選擇權就少了 ~ 不知你有考慮的城市 或 城鎮嗎?

但紐西蘭的確很適合以下幾所人選擇
例如: 不喜歡太複雜感覺的人, 或 想要徹底放鬆的上班族, 或 特別喜歡大自然的人 ~~

若你的目的, 我個人覺得你得把英文至少學校多益有個 800 分, 你去考地勤就很有把握, 相信你也懂我的意思

紐西蘭的打工度假是每年六月初抽籤, 2014 年的也抽完了 , 所以你若考慮抽打工度假簽證, 要等到明年了 (也不敢說你一定搶的到名額)

紐西蘭開放持學生簽證的人打工 & 每周 20 小時, 所以你也可以在課餘時間打工貼補自己, 若以四個月就讀來說(紐西蘭政府規定辦理學生簽證需要申請 14 周課程), 總花費: 包含學費, 住宿費, 簽證, 來回機票和當地生活費, 約莫NT$35 萬以內, 不知是否吻合你的預算?
若仍想再問問就打通電話 02-2711-4961 進來囉 ~ 或寫封 email 也成啦!sabrina@studynew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