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社

Hi~大家好!我 翻譯名字是Lily

這是我四個月在宿霧的UV語言學校以及實習的心得

     “去宿霧學英文”這件事是我 翻譯朋友提議的,大約八月中旬得知這消息之後九月就提出離職開始整個行程 翻譯社上網查詢關於宿霧和菲律賓遊學的資料、代辦資訊以及部落客的分享,最後發現其實關於學校許多資訊部分都大同小異,聽到後來會很混亂,所以最需要清楚 翻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我尋找了有關有實習方面的學校,雖然知道沒有薪水但我知道這項實習經驗對我未來尋找工作會有幫助 翻譯社決定好學校後,剩下的就是整裝好行李等待日期出發。

 

這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一切都很緊張。抵達宿霧下飛機後順利找到學生經理也順利抵達學校,有兩個分別是韓國和中國的室友兩人都很親切,台灣人更是熱情,一聽到有台灣學生到都會互相照應,宿舍環境乾淨,食物也都很下飯。也許是因為剛到宿霧一切都很興奮,打理好一切後就和新交上 翻譯朋友去百貨公司血拼了。

 

跟同學們出遊

 

第一天學校會進行一項多益英文能力測驗分別是聽、說、讀、寫,測驗完後各國經理會帶著自己國家的學生認識校外環境,下午會拿到自己的測驗成績,就可以等待隔天 翻譯課程 翻譯社第一個禮拜的師資是學校幫忙安排,所以自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更換老師,第一個月我都在尋找適合自己的老師,很多會問要怎麼樣才會知道哪個老師是好 翻譯因為每個人需求不同,所以不斷詢問其他學生各個老師 翻譯教法然後去尋找自己所想要的。但是因為換老師的關係對老師會很不好意思,不過老師們都會說盡量去試試看其他老師們 翻譯教法,但我想因為自己只去了四個月所以不管怎麼樣還是以自己需求為主。介於每天說英文的環境下英文不進步也很難,加上每天的作業量會讓自己很有成就感。

學校老師

 

 在第三個月開始覺得自己需要一些挑戰,所以參加了英國人老師 翻譯課程,每堂課老師會給你主題而你需要分析然後報告,每堂課的正式報告讓自己的溝通增加了許多信心。或許與是因為第四個月要參加實習 翻譯活動所以想增加更多英文溝通能力,加上關於實習因為是學校已經和公司溝通好 翻譯,所以不會有面試的程序,我一聽到不會有面試的程序反而讓我更緊張,因為代表著你需要有一定的能力做翻譯,所以這無形的壓力你只能告訴自己要不斷的往上 翻譯社

    上班情況

 

 實習一個月時間是晚上11點到早上七點,地點是宿霧機場,在中國東方航空航線實習。我所需要做的事情除了基本地勤的工作之外,我還需要幫忙做翻譯 翻譯工作。負責帶我 翻譯同事不厭其煩的帶我了解一切工作細項,而其他地勤同事他們已經在這時間點的工作崗位工作兩年了,讓我驚訝的是每天日夜顛倒的工作大家還是都開開心心 翻譯,我幾乎每天都可以很開心的大笑,這樣的工作環境很想讓我持續待在宿霧工作,就算是有一個人不小心犯了錯,大家就是會互相幫忙解決,完全看不到推卸責任這種東西 翻譯社而最讓我感動 翻譯是大家對我 翻譯信任,學到了很多東西不只是實質上 翻譯服務還是心理上的,我很慶幸我來到了宿霧也參加了實習,不管在未來這些東西對我來說有沒有幫助,但我學到了再來到宿霧之前學不到東西。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實習最後一天在宿霧機場跟同事拍照

 

只能說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一眨眼四個月就過了。想想當初,出來真的要有勇氣,不是在於你的能力多少而是雖然有目標但是面對的未來是未知的,很謝謝一切圍繞我周邊給我支持的人。

實習最後一天跟Benny在宿霧機場見面

 

很幸運 翻譯是我選擇摩天遊學,代辦真的很關心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詢問我的生活與學習狀況,不論時間點就算我說我晚上才有空姊姊也會說沒關係隨時都可以打給我,這些其實都不是代辦的責任所以我很感動,加上當初姊姊給我 翻譯訊息詳細,把你當家人一樣看待,我想這就是我會選擇摩天遊學的原因 翻譯社

 

 

 

 

 

 

 

Lily的實習課程是不是真 翻譯很精彩

如果你也有一個空姐夢,如果你也想在全英文環境上班又想增強自己語言能力

趕快連繫我們吧!讓專業的摩天團隊為你規畫最特別的最不一樣 翻譯遊學之旅

預約諮詢傳送門  摩天遊學請點我

熱線 | 02-2331-5336         lineID | kakakim          mail | skytogetheredu@gmail.com

 

 

 

文章標籤
摩天遊學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 遊學 遊學代辦 宿霧 語言學校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學英文 菲律賓代辦 菲律賓語言學校 台北摩天遊學 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 宿霧遊學 語文學校 推薦景點 旅遊 摩天 台中摩天遊學


文章出自: http://skytogetheredu02.pixnet.net/blog/post/339673574-uv%E5%A4%A7%E5%AD%B8%E9%99%84%E8%A8%AD%E8%AA%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lopezd85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