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合台文翻譯

IPhone可以
但想要跳過來買三星的手機
之前用過幾隻其他家的Android
但是都沒有辦法切換一鍵切換中英日三種語言
Android天成翻譯公司知道可以一件切換三種語言的只有LG
但是LG高階機種都是醜不拉幾的雙鏡頭實在不想買

hitechfaithful wrote:
IPhone可以但想...(恕刪)


近年來的三星鍵盤都支援多國語言,預設中英,在設定內新增其他語言後即可按照順序切換,以我的 Note 5 來說即是如此翻譯

另外從IPHONE跳過來,請選擇旗艦機的款式,建議從Note 5、S7/S7E著手,或是稍等一下等S8、S8+的推出,預期大概最快在四月多就會推出上市了。

Note 5雖然是兩年前的機種,但因為使用是全內建記憶體LPDDR4 UFS 2.0的技術所以速度上還算不錯,同時因為N7爆炸的關係也將部分N7的功能與介面下放在此,未來也會升級7.0,同時NOTE系列主打的就是SPEN、會跟IPHONE在使用上些不一樣的感覺翻譯

S7/S7E也不錯,使用上就跟IPHONE差不多(沒有SPEN,全都手指操作),另外N5相機很不錯、但在兩台手機比較之下,N5夜拍方面輸給S7系列的鏡頭但也很夠用且價格相對便宜。

N5唯一缺點就是不能外插記憶卡,所以建議直接買64GB的即可。

以上是回應分享&小小建議
我的Note4的三星鍵盤,沒有日文,只有中英韓……




lecson wrote:
我的Note4的三星...(恕刪)


手機Android版本有無更新到最新?

天成翻譯公司記得有一開始的版本沒有日文輸入,但後期的好像有!

BUT白天才能確認N4有OR沒有,不過...現在也買不到全新N4了,

而且,N4跟N5順暢度差好多~
請教若我安裝google Japanese keyboard
也可以一鍵切換語言嗎?
天成翻譯公司是想說不用內建的鍵盤
而是去下載安裝google原生的中文英文日文鍵盤
這樣可以一鍵切換嗎

sportsw wrote:
近年來的三星鍵盤都...(恕刪)


Note系列對我來說太大隻了@@
我應該是考慮s7/s7edge為主

hitechfaithful wrote:
Note系列對天成翻譯公司來說...(恕刪)


我只有用原生的三星鍵盤,而翻譯公司如果選s7系列就不用擔心不能連續切換的問題囉!
PS:請更新到最新版韌體

PS:買S7系列單機的話可以到三星智慧館買or百貨公司三星專櫃,一來個人覺得品質比較好,同時鐵定是原廠供貨(非洗機貨源) + 開立發票 + 最新版韌體 + 貨源很新。

目前S7在三星智慧館的價格不算貴~

發票很重要,請看相關文章內的說明:)

為何手機平板會有價差? 暢談-2-『手機貨源保固篇』

PS: S7 保護貼會比較好找,因為不是曲面。 S7E是曲面翻譯&兩者手機殼都很好找XD

PS:我都用三星鍵盤,但之前有額外安裝GOOGLE日文輸入法,而目前GOOGLE的輸入法好像都是獨立安裝的、然後要切換就比較不能快速童話面下切換了。
你說的內容超注音都有哦,可以試試看。


輸入法裡可以下載您要的語言,然後在三星鍵盤中按那顆球就可以變換輸入法了翻譯
手機是S7 系統6.0或7.0都適用。
可以,中文&日文輸入法都要下載,然後手機輸入法更改為Google 輸入法即可。中英日文整合,可一鍵變更。手機S7.
hitechfaithful wrote:
請教若我安裝goog...(恕刪)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508144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lopezd85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