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筆譯

現在語言證照那麼多

天成翻譯公司到底要考哪種會比較好?

報名費都好貴

想說考個一張就好了

可以讓天成翻譯公司找工作有幫助的

拜託各位大大提供意見

在台灣 多益就好了

大家接受度比較高 也比較耳熟能詳

所以 多益 就ok了
---------------------------

但其實 都沒啥路用啦

很多人 英文學到老 還在希望把英文讀好

實力最重要啦

面試時 直接三分鐘 用英文跟面試官溝通

他就能知道翻譯公司的實力了

先問問自己 英文到底好不好

像瘋子一樣的少女 wrote:
現在語言證照那麼多
...(恕刪)
先來張TOEIC 800分以上打底翻譯社 因為是基本盤.
再來張法語,西語或日語證照加強.

不過證照拿了翻譯社也要能聽能說, 不然面試會尷尬翻譯社 直接點的面試官就會給你難看了.
台灣的話 大部分都是會看多益成績
如果去國外讀書就要看托福
我自己是打算考多益 因為很多外商也都會看多益成績
說真的 英文不是最重要的 而是基本!
目前就是在職達外語補習
然後每天晚上都會看一點英文
讓自己熟悉英文

之後如果英文OK的話
可能會考慮再多學日文
因為台灣滿多企業也都需要日文的
當然 那是之後的事情了哈

像瘋子一樣的少女 wrote:
現在語言證照那麼多
...(恕刪)



當然是多益阿......
這張在在台灣找工作比較好用
我下班後也都去職達上課
都是上多益的課程

ps.台灣企業真的都是看多益比較多
我乃在外商打滾十幾年的人,
別的公司我不清楚翻譯社天成翻譯公司公司對於英文的要求是可以溝通就好,
當然跟在哪個單位還是有差,我的單位就是要求可以在一群外國老闆面前上台報告...等!

反正來個英文自我介紹,然後再從中提出問題看怎麼反應,
基本上就大概知道面試者的英文程度如何,
所以天成翻譯公司都不管來面試的人考甚麼英文檢定跟考幾分!

但是,
要是自己寫英文精通或者甚麼多益800翻譯社但講跟聽其實都不太行,
基本上會讓我對於面試者的其他資料產生懷疑....

簡單講,實力夠就不用擔心考不到證照....
我以前去應徵的那家公司某些部門主管優先錄取會說台語的;
會說英語的一點屁用都沒有.


對不起我有點失控 wrote:
台灣的話 大部分都是會看多益成績
如果去國外讀書就要看托福


去國外讀書拿學位的翻譯社應該會直接英語面試吧

是驢是馬,還是要溜一溜才準

會考試翻譯社但不會用的人一堆,特別是聽力跟口語能力


seconds0939 wrote:
先來張TOEIC 800分以上打底, 因為是基本盤.
再來張法語,西語或日語證照加強.

不過證照拿了,也要能聽能說翻譯社 不然面試會尷尬, 直接點的面試官就會給你難看了.


呵...
我以為現在語言類的因為證照太多人有了,
都會先用電話面試第一輪,
聽講能力不足的直接在電話裡就先淘汰了.
不用尷尬到當場面試當場難看.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1&t=360815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lopezd85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