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科他語翻譯

您好
天成翻譯公司目前使用vista business 32位元,繁體中文的版本,在台灣買的翻譯
現在想要更新到windows 7 ultimate,但是美國這邊只有賣英文版的,如果我買 windows 7 ultimate,更新上去的話,是否有辦法像我使用繁體中文的windows vista business一樣,在未來不會有任何的問題存在呢?

謝謝您

天成翻譯公司的email: daimlarho@hotmail.com
windows 7 ultimate不是支援30幾國語言嗎?
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時空已有變化翻譯社因此重新編輯)
plmn999 wrote:
裝英文版window...(恕刪)


不對

WindowsUpdate的繁體中文只有香港的

台灣的語言包並沒有公開在WU上,也沒有開放下載
不過去拜訪一下G大神就可以找到了
翻譯公司是要可以裝中文軟體,打中文,還是整個OS要變成中文介面?
如果是前者,英文版的XP就已經支援了,我相信新了兩個世代的7應該更不是問題。
如果是後者,就如其他網友所說,裝個語言包就可以搞定了,這東西也是XP時代開始就有的東西。
可能需要安裝MUI就能解決樓主的問題了! Windows Update 中好像有但不確定是否有繁體中文的!

我是使用單獨安裝包來安裝,Google一下就有了 檔案大小約14X M !
前兩天才透過Windows Update下載了台灣繁體中文包,然後把原本英文的W7系統改成繁中的了,沒有甚麼問題,用起來跟直接安裝繁中版一樣
(時空已有變化,因此重新編輯)
daimlarho wrote:
您好我目前使用vis...(恕刪)


沒有什麼問題, 小弟我也是安裝英文版, 再透過Windows update更新成繁體中文介面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128828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lopezd85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