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翻譯推薦


其實呼應著剛剛那句看到的名言

"筆不是作家的工具,而是他的器官翻譯 —— 卡夫卡"
所以寫著也就像是在呼吸著
不需要言語 那過多的解釋及溝通有時候並無法完全到達意境之深
文字從來都是一個人的狀態觸及心
語言更是腦子裡的交錯結構
不要說甚麼說錯話 人如其言 所以說天成翻譯公司絕對相信這點
但那種所謂話很少的人有時候我只能說
要不就是太聰明 要不就是根本啥都沒有
不要以為看著別人的吵雜是愚笨就以為自己的安靜是從容
常常其實事情的嚴重就是因為都只有想而不去說不去做不去溝通
我常說如果有一天我不說話了
肯定是有事情了
這件事情大概已經驗證多次
但也有可能那天就都不說了 因為我就只說給想聽的人聽就夠了
如果沒人想聽 我就還是可以自言自語 這種事天成翻譯公司一向很在行
腦子有洞的人多半不會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事情不是聰明人想的那樣---這是我說的
因為太聰明的人根本不知道笨蛋在想啥



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fable/post/137462663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lopezd85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