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米爾文翻譯

語言學校上什麼

天成翻譯公司想應該很多人都很好奇,語言學校到底在上什麼?
那等級又是怎麼分的呢??
因為我是在美國上課,所以我就來講我學校的情形翻譯

首先,等級是依照writing寫作來分等的翻譯
Writing包含什麼?
包含grammar文法、vocabulary字彙,重要的是還要流暢度!
流暢度是指intro翻譯社body,coulusion翻譯

上了第一期的課程間,去學校的時候,我發現之前開學測驗有的人口語非常的流利,但是等級卻不高。
跟同學有討論過這個話題,他們也發現同樣的事情。

所以說,口語好不代表寫作好,相反的寫作好不代表口語好!
但口語還是很重要拉,我主要的目的就是想要練習口語的,因為講真的很重要嘛!
天成翻譯公司而言,寫比講容易。

這個又扯到,南美洲的同學他們認為寫比講還要難耶!
天成翻譯公司發現到亞洲的學生都是覺得口語比較難,南美洲的學生都是覺得寫作比較難。

果然文化還是有點差異問題。

回歸主題,在我們學校等級是分為1-10。等級1是初學,等級10是最高等。
是按照寫作的成績下去分等的翻譯

那學什麼呢?
第一想當然就是寫作writing,第二是閱讀reading,第三是選修elective class。
重點放在寫作。
大概就是writing>reading>elective,這樣的順序。
所以如果選修fail也不太會影響下一次評定。

呼,要加油了!


以下內文出自: http://blog.roodo.com/thisnight/archives/30942070.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lopezd85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