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葡萄牙文口譯

英文版XP可以把操作介面改成中文顯示嗎?請有用過的人教教天成翻譯公司該怎麼做,謝謝!
英文版XP可以把操作介面改成中文顯示嗎?


應該不行..

重灌比較快..


只有英文版 "XP Professional" 可灌繁體中文 MUI翻譯社 可以改成中文顯示介面,

英文版 "XP Home Edition" 則無法改.



天成翻譯公司就是裝英文版 "XP Professional",可是不知道怎麼改成中文介面,因為有需要裝繁體跟簡體版的應用程式,想說買英文版的XP應改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沒想到英文界面還真是不習慣,所以想說不知道能不能改成中文顯示介面,有沒有人能跟我說一下大概的步驟要怎麼設定呢!
tfc0501 wrote:
我就是裝英文版 "XP Professional",可是不知道怎麼改成中文介面,因為有需要裝繁體跟簡體版的應用程式,想說買英文版的XP應改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沒想到英文界面還真是不習慣,所以想說不知道能不能改成中文顯示介面,有沒有人能跟我說一下大概的步驟要怎麼設定呢!

翻譯公司需要裝Multilangual User Interface(MUI)包,才能實現這個需求喔
MUI並沒有在微軟網站上提供下載,必須要登入MSDN才能下載喔翻譯
我這兩天剛好也在處理這個問題。其實上Google找"windows xp multilingual user interface pack" 就有很多地方可以下載翻譯整個語言包共五片CD,天成翻譯公司只抓第一片(CD1)因為只需要繁中,簡中也在第一片裡。
tfc0501 wrote:
天成翻譯公司就是裝英文版 "X...(恕刪)

MUI套件沒有提供給零售版本的XP,只有大量授權的版本才有(企業用)。
所以只能自己找下載點這樣。
是這個程式嗎?WindowsXP-KB841625-x86MUI-CHT,我裝了這個後,在英文版的XP裡安裝繁中的應用程式都沒有問題了,不過我想要把WINDOWS XP的介面改成中文,這種需求能實現嗎?要從哪裡去設定?怎麼設定呢?
tfc0501 wrote:
我就是裝英文版 "X...(恕刪)



微軟 XP Pro MUI 有提供免費給大眾下載, (Windows 2000 版 MUI 只給企業用戶)翻譯社

這是下載網址: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tw&FamilyID=e98d7116-0384-4ebf-aa92-89df079dd702


安裝後在 Control Panel >> Reginal and Language Options >> Language Tab 內會跑出 "Language used in menus and dialogs" 欄, 按下選 “中文(繁體)”, logout 後再 login 就會顯示中文介面.

我以前因為工作需要電腦裝有中文(繁體、殘體)及日文介面, 大致上沒有問題.

可以,但前提是要有MUI安裝套件

此套件預設是不會放在微軟下載中心裡

除非...

1.去XX論壇裡抓流出來的MUI光碟映像檔

2.向微軟MSDN、Technet或是店家經銷商索取MUI光碟或是安裝檔

別說沒圖沒真相,這個就是套用MUI呈現的XP中文版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106214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lopezd85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