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但是天成翻譯社看到我獲得offer這家公司是利用 Power Builder非主流說話開發 Sybase資料庫
也是做erp 考了一些簡單的考試 陣列交流 變量交流 階乘
在學時代教的速度很快,天成翻譯社不敢說我全部器材很熟習



所以天成翻譯社將來幾個月照舊要花許多時候去操練


AJAX、MS SQL、MySQL、JavaScript、JDBC、HTML5 /CSS
天成翻譯社能力如許還不太行, 我也認了
比來才結訓 要起頭找工作 但已經有offer的我又想摒棄那份offfer


Java、HTML、jQuer *Android、幼幼班程度
第一家是用java開發的erp ,去面試就被打槍


懇請各位先輩協助指導
薪水試用期 26k 半年調升30k 重點是綁3年 每一年加計1千 薪資不包含分紅
今朝會的手藝
如果我去了是否是以後的路會走窄了?


因為無一技之長所以去報名了資策會java全端就業養成班
但如果讓我去看一段code 找api或者都能知道在寫什麼
第二家
天成翻譯社知道天成翻譯社先天不足,後天又失調 起先我沒想那麼多,感覺有公司就進去實作練功


小弟天成翻譯社 本年25歲 非本科系
讓我異常猶豫,天成翻譯社知道天成翻譯社若綁三年會影響我以後的職崖成長

我結訓這段時代面試兩家
天成翻譯社就被通知去放置第二次面試 最後得到offer
但我又摸不著頭緒,天成翻譯社究竟是該去 仍是不該去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1&t=526199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

arrow
arrow

    lopezd85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