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翻譯中文

在大陸工作買了一台筆電
買回後把地區語言那邊都改成台灣了
顯示輸入法也有新注音
但是整個介面還是簡體介面
請問如何改成繁中介面
因為第一次使用W7
不懂 翻譯地方還請多多指導 謝謝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旗艦版才可以下載語言包更換,目前應該沒有筆電搭載旗艦版(除非是自己裝)
我是HP筆電內建家用版
沒您上述自己裝的問題
jaja0619 wrote:
我是HP筆電內建家用版

我的意思是旗艦版才能下載官方語言包,其他版本都不行安裝,也就是旗艦版專屬 翻譯功能,你又提到是筆電,我印象中沒有筆電出廠安裝旗艦版,所以我才說除非你是自己裝旗艦版,不然沒有一台筆電可以這樣做到 翻譯社

重點是你要的功能是旗艦版專屬的。
也就是微軟沒提供這項服務就是了
不知道有沒有有類似非官方的插件整個語言轉過來的
或者是可以從x版裡抓取某些語言檔補進來
不然有正版system拿來灌x版 真 翻譯很心痛

我想沒一個台灣人傻到裝x版去裝到對岸的 還跑上來這求救吧...
jaja0619 wrote:
也就是微軟沒提供這項...(恕刪)


還是可以裝的啦!

分享在 Windows 7 Pro 上安裝繁中語言包 翻譯方法


語言包嘛 找不到再說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139715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lopezd85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