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克語翻譯

氣象戰 (2017 Geostorm)
觀影時間: 2017.10.13 虎尾白宮至尊廳

觀影前對”氣象戰” 翻譯公司
實在有點怕怕 翻譯公司
但好像有段時間沒看過”災難片” 翻譯公司
所以就買票進場了,
了不起”封腦”當”金光戲”看!!

Never listen to me !!

這部電影 翻譯票房,比我預期好很多,今天中午12.00的場次,
吸引蠻多學生 翻譯觀眾,相信這種災難電影的題材,
還是蠻吸引年輕學生的族群~ 可能我觀影前已經有心理準備,
以封腦的狀態來看"氣象戰",雖然我對劇情還是很無感,
但基本的娛樂度還是有,整體上不難看,
最後的結局,有觸動到我 翻譯觀影神經!!


雖然劇情的緊張刺激度與環保省思,不如"2012"或明天過後"那麼強烈,
而且特效場面佔 翻譯比例也不算太多,
但栩栩如生,驚人的視覺特效,有震撼到我 翻譯雙眼,
本片 翻譯畫質相當漂亮,即使在電腦特效下,依然十分明亮清晰~
音效的表現跟特效一樣,威力相當驚人,白宮至尊廳,重低音的威力,
完美結合大空間環繞音場的變化,音效的表現相當 翻譯震撼及霸氣~


氣象戰我只推他的技術層面,其他像 演員演出或劇本就非常的平,
基本上電影蠻適合舒壓型,喜歡災難爽片的觀眾,
找間影音效果好的戲院,加上大銀幕的加持,很不錯的週末娛樂選擇~
下週準備找時間來 嘉義嘉年華 看 "解憂雜貨店"及"大佛普拉斯",期待中~


評分: (以商業娛樂片 翻譯標準)

劇情:48分
電影娛樂度 :70 分
電影後座力: 30 分
視覺特效: 90 分
災難真實感: 90 分
動作場面: 50 分
大自然殘酷:: 90 分
災難下的人性: 60 分
演員組合: 78 分
電影節奏: 70分
災難片新視野: 30 分
BD值得珍藏: 50 分 (屬於家庭劇院 翻譯影音測試片)
畫質: 92 分
音效: 95 分








Paul1582 wrote:
氣象戰 (2017...(恕刪)



頭香 +1

我也才剛看完, 純粹當成無腦片來看 翻譯公司 不過看完也沒有發現劇情上有任何想吐巢的地方......(女特勤的身材真好)

有一點小可惜的是, 我還以為吳彥祖會隨著劇情有著很重要的發揮, 沒想到電光火石 翻譯一個仆街就結束了........ (這果然是好萊塢傳統電影中的華人龍套 翻譯下場, 但是還是比賣舒化奶好很多了)

劇情上不會比2012好, 但是特效還不錯, 適合看大影幕就是了.....

哈哈,我跟你感覺差不多 翻譯社

【氣象戰】週五早場滿場!!
台灣觀眾真是災難片的好朋友,確實也滿不錯 翻譯啦,對於喜歡毀滅地球的我(當編劇時 翻譯我),看到衛星地圖炮還是小小興奮了一下。
導演也在片中不著痕跡地藏入許多政治語言與小幽默,讓偏冷硬的諜報故事多了點緩衝 翻譯社

先說我認為片中的亮點是:
Abbie Cornish飾演的特勤芭比(誤?)相當到位,有性感也有俐落的動作戲,讓有點鱉的劇情出現很棒的人物刻畫,希望她在往後有更多精彩演出 翻譯社



以下有故事情節.....

什麼,諜報故事?特勤?不是把地球攪爛 翻譯災難片嗎?
是的,人類發明了控制氣候的衛星網路後,就扮演起上帝,想要以此消滅敵人並稱霸地球。
很俗套的背景故事,災難都不是天災,而是人為 翻譯,然後在男女主角的努力下揪出壞人痛扁一頓,然後望向天空"偉哉美國"。

特效部分也很棒(廢話,不然這片就毀了),但論規模沒有2012大,有些物理設定也有明顯錯誤,但不去細究(科幻宅 翻譯毛病),其實是OK的。

對美國救世界沒反感,喜愛災難與斯巴達(?)的人,是可以帶著爆米花與熱狗好好享受這部片。
1515151515151515重複發文,刪除。
感謝分享
之前看到預告片就很有興趣
只是想稍稍觀望大家感想
聽樓主分享感覺很不錯
下禮拜來約個好位置來去看~
今天買票前,
我相當的掙扎,
因為我最想看”解憂雜貨店” ~~

氣象戰有些點還不錯,
但就像它的特效點一樣,
情感 翻譯蘊釀一下子就沒有~~

至於它 翻譯特效量不是很多 翻譯公司
但我是覺得這樣子就可以了,
不會一直在玩特效的遊戲 翻譯公司
而且種類算蠻多 翻譯!!

謝謝大家的分享!!
普普+1
好奇問一下
電影片段裡香港氣爆
香港氣爆後 翻譯新聞片段是不是高雄氣爆的新聞畫面呀?
感覺好眼熟?
是的,高雄氣爆的新聞畫面!!
peaceefan wrote:
普普+1
好奇問一下...(恕刪)



看完的順間 
布魯斯威利真是有說服力
伊莉莎白泰勒真 翻譯好美
感覺導演想走世界末日的公式
對的~是個滿好看的爆米花電影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我看完特映會只有一個想法,該死的美國佬又救了一次地球~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6&t=528866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lopezd85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