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語口譯

各位 01 的版友大家好,小弟最近有打算改變工作的領域,想說這裡人才濟濟,各個產業都高手都有,因此想在這裡拜託大家幫天成翻譯公司解解惑:天成翻譯公司該朝哪個方向著手呢?

小弟外語研究所畢業,多益 980,英文聽說讀寫流利,在各大學、語言補習班當兼任講師數年翻譯專業都是英語相關,例如語言教學,商用英文,語言證照考試等等。由於要在學校擔任專任現在最低需求是助理教授,也就是博士學位,這不在我個人的規畫之中,因此不考慮。

而我目前的工作多半是時薪制 (paid by hour),之所以想轉換跑道,也是想要找個月薪制的工作。想到別的產業闖看看,但是不知道如我這樣的人(只有語言專長),產業界有需求嗎?如果到 IC 電子、貿易等產業,能有容身發展之處嗎?專業上的東西勢必要從頭學起,這是天成翻譯公司能預見的。又我應該要鎖定哪種職缺呢?

我猜想也許跟外國客戶接洽、產品國外業務拓展比較有可能是我適合的職務。但是自己一個人在瞎猜,也摸不清究竟產業需要的人才是如何翻譯



先說聲謝謝給予小弟意見的版友們翻譯:)
hipponipple wrote:
各位 01 的版友大...(恕刪)


業務
Dang Hsieh wrote:
業務...(恕刪)

+1
國外業務....

對產品有不了解翻譯社做久了就會了解...要不然還有FAE擋著...
高科技產業的業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只有英文專長,而沒有其他專業專長(例如金融,電子,資訊....),
似乎只能走業務.......

外語研究所畢業,多益 980,英文聽說讀寫流利.......厲害!
能否傳授一下英文要如何學習才能學的好?
hipponipple wrote:
各位 01 的版友大...(恕刪)

只要英文好
到哪裡都很吃香的
台灣找不到
可以去國外找看看 XD
謝謝各位版友的指教。請問這樣的工作(國外業務)會以什麼樣的職稱刊登呢?正在 104翻譯社 1111 上面做功課。

領鐘點的工作,多少還是讓人感到不穩定。
densha wrote:
只要英文好到哪裡都很...(恕刪)

到國外去的話
人家要的多半是翻譯公司的專業知識
語言只是工具
不然以亞洲來說
菲律賓, hk, sg都比台灣好找英文好的人
以樓主來說
還是國外業務較有機會
將來也許自己開個貿易公司呢
讚的啦!

只有語言專長就能打遍天下了

話說語言是講天份的(親身體悟),只要英文好去哪都吃香

專業技術不懂沒關係,可以再學,愈專業的東西焦點愈集中,拿「卡答落庫」來背一背就好

我就是英文不好才淪落去做國貿

說回來,去教英文就能口袋麥克麥克了,何必轉換跑道呢

大大也喜歡stewie?
很少人知道family guy的說!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65370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lopezd85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