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米萊克語翻譯族

因資訊方面不足,爬文後只知道這兩間大型的私立語言學校翻譯
想知道私立的語言學校中 EF 以及ELS哪個好??

ELS
http://www.talkclubtaiwan.com/

EF
http://www.ef.com.tw/


另外想請教,私立語言學校,和公立大學附設的語言學校,環境和課程上差異在哪?

最後..請問有沒有推薦的語言學校代辦? (如免代辦費,價格合理等等)
eI wrote:
因資訊方面不足,爬文...(恕刪)




n 年前天成翻譯公司是去 EF

到現在還沒倒

那就是經營的還算ok..(當時去翻譯社沒留下不好印象就是了)


另外

EF or ELS 是一個要出國的媒介,畢竟剛去人生地不熟的..(對我來說啦)

若日後要申請學校繼續讀書

搞不好您會另有一番想法..(比如說:自己去找學校等等之類的),就不會依賴此兩家機構

參考參考囉~


營養口糧 wrote:
n 年前我是去 EF...(恕刪)


謝謝!前輩的建議翻譯

因為網路上聽到很多EF負面言論,讓我感到很猶豫翻譯
網路上有人說,花一樣的錢,他可以有更好的學習環境,而覺得EF在騙錢。

但是,也有芝加哥的朋友跟我說這間語言學校在當地不錯。

因此想藉此知道更多資訊。
我也在芝加哥
但那兩間天成翻譯公司都沒讀過
我是在depaul附設的語校

建議您
可以先報一期
然後去當地之後
您就會知道當地優質的語校是哪間了
因為同學們都會聊

不然您可以在ptt留學版問會有比較多建議
或是ptt上您要去美國的那個城市的版
我這樣講可能太武斷
但真有心唸書,學英文的人,好像沒有人在念私校的吧
私校不是都是遊學的人在唸的嗎?
eI wrote:
謝謝!前輩的建議。


哥哥..好像年輕點~

當初去的時候 , 還沒Google..資訊不像現在那麼發達

若是誰有去過 , 大概就聽從那個人口中的建議 , 然後自己再去評估

就我本身而言

選擇了~

人較不多翻譯社 氣候適宜的 San Diego (這些去書局就可以看到)

其實去到哪都一樣 , 當給了您環境

就需看自己怎去學習 , 機構只是一個媒介(一開始的機票翻譯社住宿等等問題)

相信天成翻譯公司..等翻譯公司環境熟了

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疑問及困擾.. (我的原則:經濟許可內,用錢買經驗是必經路)

搞不好還娶個歪國人給您爹娘當媳婦哩

哇哈哈..

記得po圖阿


huang0922 wrote:
我也在芝加哥但那兩間...(恕刪)


謝謝huang0922大大的建議
天成翻譯公司會仔細考慮..只是
自己很怕因為報太短,到時候因為語言能力不足,不知道該怎麼打理剩下的一切。
eI wrote:
因資訊方面不足,爬文...(恕刪)


BU的CELOP蠻推薦的!!

營養口糧 wrote:
哥哥..好像年輕點~...(恕刪)



哈哈,前輩 的話我多少能夠明白。

只是,怕自己買了這經驗,會感到悔恨..Orz

scottpan wrote:
BU的CELOP蠻推...(恕刪)


CELOP 的環境感覺很好,四季分明,交通便利。


但是..學費好像比較貴,此外對課程內容不太了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94472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lopezd85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