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翻譯社

的確各家廠商常常會有特規的驅動程式啦!這是沒有錯的;不過在MTP或是ADB的程式基本上是通用的~

ops0125 wrote:
翻譯公司是什麼機型?天成翻譯公司的Z5P...(恕刪)

天成翻譯公司的XZP 重開機就跳回去了@
狐狸阿元 wrote:
我的XZP 重開機...(恕刪)


我XZP買來就照這篇設定好了翻譯社而且我習慣每天重開機一次
語言設定沒有消失.
第五步:打開手機銀螢幕,手機會跳出提示視窗問你 "允許USB偵錯?" 選 "確定"
如果成功會有寫"Succesful" (我有成功)

手機 XZS
安裝後 有幾個APP還是沒有顯示中文

皆有重新開機 (實際上是不需要的)

1 金山電池醫生 (PLAY下載最新版)


2.fast burst camera 6.0.8




3.快圖瀏覽
加了 簡體中文香港 繁體就變回來了




我也是重開機就恢復了…
狐狸阿元 wrote:
天成翻譯公司的XZP 重開機就...(恕刪)
ben00460 wrote:
我也是重開機就恢復了...(恕刪)


天成翻譯公司也是恢復,要再進去app設定,不過不用再執行adb指令了…

ops0125 wrote:
我XZP一次就ok...(恕刪)

請教一下,為什麼XZP也需要更改語言?
新機就沒有內建繁體中文了?

我的Z5P更新7.0後,試過很多次都沒有成功更改過翻譯社基本上也沒甚麼影響,我就不想再弄了
賽告咖稱桃衝最快 wrote:
請教一下,為什麼XZ...(恕刪)

預設有繁體中文(台灣),但沒有中文(台灣),
這教學只是把他加回來而已翻譯

可能對少部分app有差異吧,不過沒影響使用就可以不用使用這個教學
d2562795 wrote:
我也是恢復,要再進去...(恕刪)


因為想讓快圖瀏覽這個App也顯示中文
多加了一個簡體香港
結果重開機設定沒跑掉,大大可以試試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9&t=5119172&p=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lopezd85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