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吉文翻譯

年初從TX換成XZ1
發現以前TX的環景,手機可以橫著拍
現在XZ1只能直立著拍
請問是需要設定還是現在只能這樣?

假如原廠設定只能直立的拍
是否要橫著拍環景
就只能另外裝APP了?
請問有推薦的嗎?

忽然想到,Google Lens是否還不能在XZ1的google play上找到?
(XZ1已經是中文最新版)

全景天成翻譯公司測試好像也是跟翻譯公司一樣
google lens我手機改成英文語言就可以用了
我目前中文語言再play商店找不到app

我是這種情形 by xz1
請問那可以換成英文語系
在GOOGLE PLAY 找到GOOGLE LENS 安裝好後
換回繁中語系
可以正常使用嗎?
Amos0718 wrote:
全景我測試好像也是跟...(恕刪)

windcloud wrote:
請問那可以換成英文...(恕刪)


可以~



Amos0718 wrote:
全景我測試好像也是...(恕刪)


google lens我手機不用改成英文語言就可以用

Amos0718 wrote:
全景我測試好像也是...(恕刪)




改了英語系
Google Lens還是不能裝在XZ1
換成 X 系列後都是直立取景了翻譯
但也多了360度取景的功能
直立取全景範圍也更廣(上下變長)
用久也習慣了
我也試著把語系改成英語,
Google play找不到 google lens
應該說增加英文語系然後改成第一順位

還是需要把中文語系刪掉,只留英語語系?
或者時區的地點要變更?

VanK wrote:
改了英語系Google...(恕刪)
請問 所謂360度取景功能是指全景可以拍到一圈360度還是要另外開啟功能?

一串丸 wrote:
換成 X 系列後都...(恕刪)
google lens 天成翻譯公司記得不用安裝
使用英語介面 升級google這APP--->最新版本就可以使用
中文天成翻譯公司用不出來 沒辦法幫你
by xz1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9&t=557393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lopezd85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