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牙文口譯職缺
今年8.9月 因家人的要求跟贊助 有機會去舊金山 找語言學校練英文

天成翻譯公司本身的英文 大概就.... 只會很基本的對話,跟看得懂專業科目考試的題目這樣而已

去考初級英檢 可能會不過的那種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語言學校 或有經驗的 分享一下

目前有看到 EF(似乎評價不好) 翻譯社 embassy , Kaplan ,els 等等

似乎還有些大學附屬的語言學校 不知道好不好

聽說els交的比較學術英文 是真的嗎??

因為我本身碩士要畢業了,在網上讀的機會比較少

比較想多練習一些會話之類的,為以後工作做一些準備

當然也不全然排斥學術英文~

另外 我本身主修化學的

不知道有沒有可以讀語言學校又可以聽大學化學類課程的方法??(算小願望吧)


預計去個一年

第一次出國,上網看了一堆資料有點茫然

請有經驗的人給點建議了 感謝



-------------------------------------------------------------------------------
感謝翻譯公司們的建議

我會好好思考一下

目前應該沒有要繼續往上讀了

主要是練一下英文吧~ 化學課 算是興趣吧 想聽聽看不同地方的上課方式

再好好研究拉~ :)
一年去讀這個,都碩士了,不要浪費時間與金錢去讀語言補習班

http://extension.berkeley.edu/public/category/programArea.do?method=load&selectedProgramAreaId=15498

Mainline Pocket wrote:
一年去讀這個,都碩士...(恕刪)


感謝建議天成翻譯公司研究看看@@"
雖然 滿想上他們的課
但也怕英文能力不夠 根本聽不懂 也無法對話這樣....
語言補習班 雖然有點花錢 但有個環境可以學一下英文 似乎也不算太差

奇雅諾 wrote:
感謝建議我研究看看@...(恕刪)


那這個也可以參考,幾個UC都有,臺灣有代辦的

按這裡檢視網頁

Mainline Pocket wrote:
那這個也可以參考,幾...(恕刪)

很棒的分享,謝謝
如果你要繼續在美國念master,你一定要有規劃,有些大學會承認你所讀的語言學校,像是ELS...等翻譯社念到某個等級可以直接到大學上課,不要讓自己在美國白讀
我目前是碩士和博士間的空檔(轉領域,所以沒有直接銜接上),
正在EF聖地牙哥念為期五個月的學程~6月就結束

EF的教材是英式英文,不過老師都會補充美語翻譯
我個人感覺是還不錯囉 :)

另外碩士畢業的話,而且是一年時間,我還真的不太建議只念語言學校啦...
davidsy wrote:
天成翻譯公司目前是碩士和博士間...(恕刪)

哈~您在Alliant噢

天成翻譯公司在2012年底~2013年去了五個月,不過我沒有去上語言課程;我是因為家人去讀博班,就跟著一起去幫忙+玩一玩;Mira Mesa是個好地方,我喜歡;那時候天成翻譯公司沒有去上Miramar社大的語言課程有點可惜(免費的,雖然它網路有寫限有永久居留或公民才能上...不過偷偷講,其實他們不會去查,任何人都可以去上),而且我覺得Miramar社大的設備也太好了吧,以社區大學的水準來看,挺羨慕的

Alliant學校不大,每天晚上我家人上課,我就在學校亂晃,時常遇到野兔和浣熊,超可愛的;不過天成翻譯公司看了看,在這讀EF的,如果沒有車,交通似乎只能靠學校的公車是吧? 阿不然要"走"去超市,是有點遠了....那時候感覺去這間的台灣人不多,韓國人.日本人.歐洲人比較多(那時候看到的韓國人抽完菸之後,都亂丟菸蒂...印象大打折...)

我最喜歡跑去Lake Miramar走走餵水鳥,附近還有一間圖書館,小巧精緻,裡面還有英文版的火影忍者漫畫,超有趣;現在家人也拿綠卡移民在那邊了;對Mira Mesa充滿回憶阿,明年應該會帶爸媽過去探親一下,我非常喜歡那邊的生活環境和氛圍,如果我有能力,我也會想移民在那邊

您在SD附近的學校讀碩博班嗎?

天成翻譯公司最常待的圖書館一角



晚上的教室很酷,透明玻璃,外面一清二楚~哈

只有去吃過一次的學生餐廳,要天成翻譯公司每天吃這裡,我會瘋掉...

天成翻譯公司第二常待的學生中心,每天晚上我都待到關門再跑去圖書館



有掛台灣國旗,就感心呢~!





每天都會看到的公車

在Lake Miramar跑步遇到的人,牽了三隻狗...去到美國,真的才能體會,美國人多重視戶外休閒運動,這種氛圍和環境,台灣就沒辦法了





Lake Miramar旁邊的圖書館,小巧精緻~!





Mira Mesa市區我和家人最常來吃的中國餐廳,每次都外帶幾樣菜回去吃,就可以吃好幾餐

住Mira Mesa一定要知道的農夫市集

最常來的其中一間Albertsons,隔幾週就會買它們的烤全雞加菜~超好吃~!

第二常來的越南超市,後來H-Mart開了,就會交替去,前幾週聽我家人說,那區又開大創百貨了

不解釋~IN-N-OUT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409&t=381804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pezd85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