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但後來天成翻譯社感覺,學生們究竟結果跟天成翻譯社不同。所以,六年前入手下手,天成翻譯社會在最後一堂課,要求學生把學到的理論,拿來好好地闡明自己,看他們能不克不及展望出,本身會有如何的人生翻譯

二○一○年,哈佛商學院的應屆結業生約請克里斯汀生,在畢業儀式上致詞,他的講題是「翻譯公司若何權衡本身的人生」(How Will You Measure Your Life?),勉勵年青人尋覓成心義的人生方針。」

他以本身為例,大病事後,「天成翻譯社終於領會,天主權衡天成翻譯社的人生,不是用金錢,而是每一個天成翻譯社曾接觸過他們人生的人。


緣由就在,這些人都有很強烈的成績動機,每次只要殺青了一個目的:推出產品、加薪、升官,就是一種成功翻譯他們喜好這類成功的快感,所以會不息去做一樣的事情翻譯

第二,為本身的職業生活生計,做好規劃,但也要為可能的改變,做好準備。人生中,隨時會遇上意外的機遇和挑戰,看似妨害,但未必不是功德翻譯不要因為你已經做了選擇,而忽略這些新的機遇。


這或許是我能給人人最主要的一個忠言翻譯並且我認為,大學時期是釐清人生目標,最好的時刻翻譯我固然知道,你在黉舍很忙,但假如你以為卒業今後,會有更多的時候和精神來思慮這個問題,那翻譯公司就是瘋了。儘管已經六十歲,我偶然照樣會問本身,要不要再嘗嘗,能不克不及當上《華爾街日報》總編輯!
不外,我永久都對新機遇抱著開放的立場。
很多人在大學裡,習慣聽傳授上課,很輕易養成「要向最聰明、最有經驗的人進修」的心態。這類心態有個風險:進入社會後,依然認為只有比他們更伶俐的人,才是值得進修的對象翻譯事實上,假如你帶著謙遜的真誠,向所有人請益請教,翻譯公司的學習將變得無窮寬闊。
尋求成績的人為何不快樂
你必須找出本身的心之所嚮,什麼事情可以給你機會去承當責任、實現成心義的目的,並且讓翻譯公司天天都樂在其中翻譯
第一,找出什麼是真正會激勵翻譯公司的工作翻譯許多人在找工作時,只注重企業經管上所謂的「保健因素」(hygiene factors)──薪水有幾何、職位有多高檔等──這是不敷的。立志當《華爾街日報》總編

Clayton Christensen:高成績的人,資本分配出了問題



最後一個忠告,也是我在每學期最後一堂課,對學生們的期勉:找出翻譯公司的人生目標是什麼翻譯因為,從翻譯公司的職業、你的個人生涯,到你的志工辦事,翻譯公司將來所做的每件事,都邑跟這個問題的謎底,親昵相幹。比如,你可能得投入幾十年的工夫,才能雙手叉腰,自豪地跟配偶說,「我們總算養出了優異的下一代。直到一切都為時已晚:你跟老友不再連系、跟配頭走上離婚、跟小孩也越來越生疏翻譯
」但是,若是你把每天的時候,都花在工作上,不去經營這些重要的關係,短期內,翻譯公司也許不覺得有什麼損失。



正因為天成翻譯社們平生中,除了歇息,大部分的蘇醒時間,都會花在工作上。所以,找到驅使自己的內涵念頭,就變得十分主要翻譯別忘了,它也會成為翻譯公司的優勢:這是翻譯公司所酷愛的工作,所以,翻譯公司會做得比他人都好。
給年輕人的三個忠言
一九九七年,哈釋教授克里斯汀生(Clayton Christensen)出書代表作《立異者的兩難》,以「破損式立異」理論,奠基了創新巨匠的地位翻譯

我包管,當年,絕沒有人銳意計劃,要跟配頭離婚、跟小孩疏離,乃至鋃鐺入獄。可是,我有很多同窗,卻都選擇了「非其本意」(unintended)的人生策略翻譯搞到後來,有些人離婚了好幾回;還有人,像史基林(Jeff Skilling,安隆公司前履行長)成了囚徒。以我本身的哈佛同班同學為例。

我對這份工作盡心盡力,也取得了成功翻譯有時候,你或許該繞道而行,一樣也能找到本身喜好、又能成功的職業翻譯
我昔時三十七歲,重回黉舍念博士,拿到學位後最先教書。


天成翻譯社在哈釋教書二十年。每學期的最後一堂課,我總會提出一些小我忠告,告知學生該怎麼做,才能獲得幸福人生翻譯

因迴響熱烈,他後來根據這場演講的內容,寫成了同名新書,在本年蒲月出版翻譯比來,這位誨人不倦的創新巨匠在媒體訪問中,細談若何應用企經管論,做大好人生經管,和他給年青人的三大忠言翻譯

大學時期,天成翻譯社就立志要當《華爾街日報》的總編纂,所以主修經濟,還念了MBA翻譯天成翻譯社向《華爾街日報》申請暑期練習,但始終等不到答複,讓天成翻譯社極度失望翻譯那時,反而是一家顧問公司給了我機會。







所以,汲汲追求事業成績的人,想要避免這種人生,第一步就要察覺,本身的資源分派是否出了問題。新書裡,天成翻譯社談到了「資本分派問題」:天成翻譯社們都想具有完滿人生,但良多高成就的人,常常因資本分配出了問題,以致沒法實現幸福的人生。

天成翻譯社們的公司後來成功上市,哪知道,有個股東把股權賣給了創投,創投要用本身的人當CEO翻譯於是,天成翻譯社就失業了。做了五年的企管垂問,朋友邀天成翻譯社跟他一路創業。
作者:吳怡靜

就跟企業毫不會故意走上失敗一樣,我們都不會銳意走上這類人生翻譯所以就要問,到底是什麼,讓我們做出違反初志的選擇?
大學傳授,是天成翻譯社的第三個職業翻譯
有人問我,如何才能找到成功的職業生涯?對有些人來講,這就像搭直達車,他們很早就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所以一結業就去做,而且成功了翻譯可是,多數人的職涯發展,常常不會這麼順利,而這也是我的小我經驗。很多年輕人面對卒業後,不知道該做什麼的煩惱,我有三個忠言翻譯
問題是,這類成就沒法帶來持久的幸福翻譯因為,一小我能不克不及具有持久的幸福,更主要的身分,是他與家人、老友的關係。只不過,這種長時間的關係,很難帶來事業上那種短期的成功快感翻譯
2012/06/27 07:50


天成翻譯社認為,最有門徑在這類情況下存活的,未必是最強健、最伶俐的人,而是最合適這些變動的人翻譯也就是說,最主要的小我競爭優勢,是願意絡續進修,以取得需要的能力。今天的世界,經濟和科技的更改越來越快。
這位身高二○三公分的辦理學「偉人」,比來幾年接連生了三場大病(心臟病、中風、淋巴癌)翻譯病癒後的克里斯汀生,對待人生的立場更為積極,也更熱衷於幫助別人尋覓生命意義。

成果發現,「損壞式立異」理論不僅對企業有效,對個人的人生治理,同樣深具啟示。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blog.sina.com.tw/milk100/article.php?entryid=63999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lopezd85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